來到廈門的中山路步行街 , 其實走走看看比較多

現在大陸的商家也變的十分厲害 , 不是只把專注力放在產品身上

而是升級成有故事的產品

 

趙小姐的店

天貓官網:趙小姐的店

地址

鼓浪嶼:鼓浪嶼龍頭路298號

菜市場旁:龍頭路11號麥當勞斜對面

中山路步行街:輪渡中山路20號肯德基對面

 

趙小姐的店01.jpg

我們這次撞到的店是位在中山路步行街的店面 , 除了賣茶的擺設外 , 還有內用的位置

光是這菜單 , 就感覺這是一間賣時光的店

 

 

 

趙小姐的店02.jpg

老闆娘是旅居海外的陳女士(趙小姐的孫女) , 出資開設 , 委託朋友林先生和潘先生開辦和經營

 

這是大多網頁的基本介紹 , 歸納重點這就是一間賣祖母(與孫女回憶)的店

(這年頭標題不聳動還拉你不進來勒 , 別左右看 , 就是你!!!!!)

 

趙小姐的店03.jpg

內部擺設相當的有味道 , 搭配上祖母有一種高雅而不俗的感覺

當然 , 有故事的茶葉價格也是高雅而不俗......

 

趙小姐的店04.jpg

難得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金孔雀 , 除了茶類還有許多中式點心販賣

 

趙小姐的店05.jpg

就在六位腳頭夫的苦苦哀求下 , 我們也是點了三杯熱茶搭個綜合點心 , 一起在趙小姐的店當位文青

 

因為笑龐不是專業的品茶跟品點心師

所以光是熱茶搭超甜的中式點心本身就是一件相當舒服的事

如果要問我

這樣的價格是否划算? 是否會再回鍋? 是否適合帶回台灣當伴手禮?

 

首先

祖母的回憶============>無價

兩隻腳頭夫的鬆爽=======>無價

在來來往往的人前裝文青==>無價

 

入內用餐低消==========>有價

 

我還是會入內休息來杯茶和茶點

和我的腳頭夫一起品味祖母的味道

 

但是外帶回台灣當伴手禮.......

還是免了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
    晃笑龐

    我喫故我在

   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