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對一間餐廳注重的地方不一樣 , 就我而言

縱然當家主廚的功力 , 端上桌的菜色 , 菜餚的擺盤調味 都非常重要

整體燈光的設計 , 硬體擺設 , 桌椅給客人甚至音樂 這些也都不容輕視

但是

我目前比較在意的是服務生

 

當然主廚也是相當重要的 

但是當主廚辛辛苦苦的完成了一道道的藝術品

端上桌與客戶直接接觸的

卻是服務生

 

好的服務生能傳導主廚想表達給客戶的訊息

將食材的故事 , 烹調的不一樣 甚至這道料理的由來 耐心的說明

讓你不只一口一口的享受美食 , 大腦也在細細的回味 消化剛剛得到的訊息

 

在主廚或者服務生說故事的時候 , 我總是很認真的聽 , 並且馬上會回問我的疑問

 

以上

 

說了那麼多.......相信我......我真的不是在調戲服務生

 

不過今天在入座的時候 , 咱的天使服務生就說了 , 你們來了 第三次齁

 

受寵若驚的是我們 , 真的

 

12 AM 地中海手作餐坊

地址:83067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16巷1號

電話:07-7808089
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30     17:30 ~ 21:30

Facebook

 

12AM201.jpg

品味義大利頂級帕瑪火腿(1片) 250元

我們先體會了原味 , 並在咀嚼了幾口後 , 搭配了芝麻葉和調味小番茄 , 口味也是相單不錯

 

千不該萬不該越級打怪 , 在試過了 伊比利豬火腿  那有層次跳躍的口感味覺 , 我們回不去了

 

 

照 077.jpg

地中海式番茄起士麵包沙拉  335元

這就是我的菜 , 底層蔬菜搭配鮮艷地紅椒和不搶味的起士 , 應該只有簡單的醋和橄欖油調味 , 中層再搭配約略一口大小的烤麵包丁 , 吸收了醬汁後 , 外軟內酥的口感 , 上層的芝麻葉不管搭配那一層都不遜色

 

 

12AM202.jpg

點主菜加點150元的奶油巧達湯

一個馬克杯大小份量的奶油巧達湯 , 中規中矩 , 為您接下來的菜餚暖暖胃

 

12AM204.jpg

點主菜加點150元的手作傳統式義大利橄欖油麵包  

今天跟兩位好友的光臨 , 看著好友秒殺這麵包 , 橄欖油加醋的醬料還沾不夠的情景 , 好險不是只有我一廂情願的覺得這麵包很威

 

12AM206.jpg

地中海式摩洛哥鷹嘴豆濃湯佐手工酸奶 265

中間是酸奶搭配著薄荷葉 , 仍然建議先喝原味 , 之後看要原味搭孜然 , 原味搭酸奶 , 原味搭薄荷葉 , 看您心情混搭都可以 , 都各自精彩

 

 

 

12AM205.jpg

傳統式米蘭阿罵的松露菌菇嫩雞燉飯  425

一上桌就有好友反應好香的松露味 , 這是女王的最愛 , 一樣先品嘗外表的乾酪然後再把芝麻葉和乾酪拌在一起食用

 

 

12AM207.jpg

地中海墨魚義大利麵佐野生貝類橄欖油羅勒醬   455

這是好友點的菜餚 , 有幸可以試一兩口 , 麵條的硬體剛好是我喜歡的硬度 , 一點點偏硬 , 再加上滿鍋的貝類海味 , 麵條和貝類中的羅勒醬也是那麼剛剛好 , 不搶走食材的味道

 

但是好友一個人吃完整個後覺得稍鹹 , 是鹹還是貝汁還是海味 , 就要靠好友反應了

 

12AM208.jpg

地中海式野生貝類鮮蝦墨魚起司醬飯  365

稍稍偏硬但不會硬的突兀的米粒 , 搭上這黑的發亮的墨魚醬 , 是會讓人發自內心的一口接一口 , 要不是我牙齒不夠好 , 我連貝殼都想吃下去了

 

好友有反應 , 這道菜他也是覺得稍鹹

 

12AM209.jpg

南義風比薩佐義大利頂級帕瑪火腿.摩佐瑞拉起士  525

簡單的調味 , 還是那熟悉又誘人的味道

 

好友A 我的這片怎麼那麼焦

好友B 我的餅皮太硬了

討論過後 , 只有A的焦過頭了 , 我們就......

一起忽略A了.......

 

 

 

12AM210.jpg

今天的座位燈光比較暗 , 也要怪主廚的手藝 和同行人的不客氣........

我完完全全不想檢查照片好不好看 , 拍完就開吃

請大家多多見諒

 

在我們餓起來狂點的時候 , 圖上的這位朋友會提醒我們 , 份量應該是足了 , 要不要考慮撤掉一些

這個動作是讓我心裡大大加分的 , 在我們不熟悉店家餐點的份量時

 

 

如果要是你來這裡享用時 , 服務生沒替你把持住份量忘了提醒你

 

我完全不介意來幫忙!!真的    請急摳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